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海外换代,外观更精致更运动,内饰变化不大

2021年10月18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福特的车在设计上,多数走的都是运动路线,大面上看没啥问题,但是深究起来,就总觉得精致感不足。从特供的领裕呀、EVOS来看,福特显然有针对性的弥补这方面的弱势。而全球化的车型,像福克斯在海外也进行了中期改款。外观看上去更加精致了,尤其是在细节方面,更值得推敲。

前脸的立体感更丰富,凸起的进气格栅,竖状条纹密集网格,搭配环形镀铬饰条,比国内在售的现款黑色蜂窝网造型,视觉上更讨喜。头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面积有所收窄。内构更加紧凑,环形的LED搭配独立透镜的灯珠,看上去很有设计感满满。车尾和尾灯的部分变化较小,不过依旧能看到细节的改动,比如尾灯柔光LED灯带和浮雕式设计,也增加了一些精致感。

内饰就显得平淡了些,基本没啥大变化。

海外车型增加了1.0T的三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发动机为了缓解三缸机的震动问题,加入了48V轻混,并且在油耗方面也有改善。不过,三缸机在国内的接受程度,车载君表示担忧。这台三缸机有125马力和155马力两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