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买帝豪还是买逸动 PLUS是个问题

2021年10月18日 13:0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10万元紧凑型轿车这一领域,中国品牌车型的销量一直都是领先合资品牌车型的,毕竟在这一级别中中国品牌的车型在颜值、配置上有着绝对的优势。而在销量榜中吉利帝豪与长安逸动一直都名列前茅,他们每月都有着过万的销量成绩,而且这两款车都属于外观设计出色、配置丰富的入门级紧凑型车,在售价上也有着高度重叠,因此形成了直接的竞争关系。但这两款车究竟谁是真正的10万元级别精品家轿呢,我们详细的对这两款车进行一下对比,看一看谁更能胜任这一称号。

帝豪对比逸动:外观对比

外观小结:从外观上来看,第4代帝豪的外观设计更偏向于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受众群体的年龄会更为宽泛,而逸动 PLUS则明显更为时尚运动,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但不论是哪种风格的外观设计,都能够看出中国品牌在颜值这方面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了。

帝豪对比逸动:内饰对比

内饰设计两款车都使用了突出简约与科技感的风格,只是他们突出的方向不太相同,第4代帝豪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更为突出简约设计,而逸动 PLUS则是在简约设计的同时更突出内饰的科技属性。

内饰小结:两款车不论是从内饰的设计思路还是配置上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内饰的整体设计简洁大气,更是能展现出一定的豪华感。并且在车内的配置上,两款车也都有着很高的基础配置,不得不说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这样丰富的实用配置也确实只有中国品牌车型可以做到。

帝豪对比逸动:空间,动力对比

在使用空间上,虽然第4代帝豪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上都要比逸动 PLUS逊色一些,但实际的使用情况并没有出现特别大的差异,两款车基本上都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实际使用空间,两款车基本上不分伯仲。

编辑小结:综合定位以及售价来看,第4代帝豪与逸动 PLUS都有着很强的产品力,这一点从销量上也可以看出,两款车在今年1-8月份的累计销量都已经超过11万台,足以证明消费者对这两款车的认可。

这两款车虽然有着很高的产品重合度,但仔细分析之后他们还是有一些细微差别的,第4代帝豪外观与内饰的设计更大气沉稳,但动力系统过于单一。逸动PLUS则是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更为突出年轻与运动感,同时动力系统的选择也更加丰富,但售价则要比第4代帝豪高出一些。综合考虑来看,两款虽然是直接竞争的对手,但又同时向着两个不同的风格发展,所以您要选择一款紧凑型入门级家轿的话,结合自己的使用情况,这两款车选择谁都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