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到底多省油? 探秘贵州北京现代ix35 油耗只要4.1L

2021年10月18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贵州,一直都是个充满了神秘色彩的地方,拥有世界上最美的黄果树大瀑布之外,还有很多值得你去探究的美景。而且对于贵州来说,最适合的旅游方式就是自驾,在山水当中行走,在美景之中徜徉,与自己的爱车享受一段最为亲密的时光。那么到底什么车更合适自驾呢?首先是SUV,毕竟有一些山路,其次是油耗必须得低,要不然这就是一段糟心的旅程,而后则是必须舒适的内在感受,缺一不可对吗?

对,于是这一次我选择了北京现代iX35,这种SUV产品绝对抗打,车上满员坐着4个人,在贵州的山路和高速之间穿梭,到各种景区去打卡之后,你能相信Ta的油耗百公里只有4.1L吗?对,是我亲身测评,远远低于Ta的官方标定。

车行在贵州安顺古道之上,在火红的枫叶和金黄的银杏的映衬下,感受丰收的稻谷带来的麦浪起伏,种种美景纵然五彩斑斓却又彼此相得益彰。本次活动,北京现代库斯途、第五代途胜L、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和新一代ix35领衔的多款人气车型悉数到场。先是来到古时素有“鸦关”之称的晴隆二十四道拐,垂直高度约260米,全程约4公里的“天然弯道挑战”中,现代旗下车型游刃有余,在弯道中的稳定性,在沙石路上加速的快感,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北京现代最新i-GMP平台具备的车身重量优化、惯性扭矩缩小、同时增强车身横向弯曲强韧性等特点。

在离开薄雾裳绕的晴隆二十四道拐前往黄果树瀑布群的途中,节油赛开始了!本次试驾的车型均同步搭载了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其配备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拥有同级独有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等23项ADAS配置,高速上完全演绎了“无人驾驶”嘛,可以欣赏风景的同时还能保证车辆的稳定安全性,简直不要太舒心。

在经过弯道时则能适当降低车速,经过隧道时车辆还会贴心地自动开启隧道模式,车内的显示界面以及车灯均会做出相应的切换。更是得益于北京现代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使得发动机可以根据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使得油耗降低5%、性能提升4%,气体排放减少12%,百公里4.1L的油耗,谁敢挑战?

鬼斗车观点:北京现代的车子总是被人们打上”漂亮“的烙印,但你不知道的是,Ta不仅漂亮更在性能上有很大突破。TA的美,你GET到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