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皓影锐·混动e+正式上市 售价27.38万元起

2021年10月18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皓影锐·混动e+现已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7.38-29.9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NEDC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3L/100km。

外观设计,新车整体延续了皓影燃油版车型造型和设计,前脸提供额贯穿式镀铬饰条,有效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细节上,新车前大灯造型狭长,内部采用全LED光源。相比燃油版车型,皓影锐·混动e+的雾灯区域有所调整,并加入了镀铬点缀。

车身侧面,新车在车身侧面提供了贯穿的镀铬装饰条,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18英寸轮圈,和燃油版车型形成差异。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宽度有所增加,轴距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辆尾部,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造型,,只是在右侧加入了充电口,并在尾部增加了“e:PHEV”标识。

内饰方面,皓影锐·混动e+保持了较为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提供了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式换挡机构、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CONNECT 2.0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本田第三代i-MMD PHEV技术,基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续航方面,新车的NEDC综合油耗仅为1.3L/100km,NEDC综合纯电续航8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