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凌放领衔,五点新车齐亮相,谁最有机会成爆款?

2021年10月18日 14:42:03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距离广州车展还有着接近两个月时间,为了度过这段空白期,车企又联合搞出来了一个天津车展,并且会在上面展示出多款新车,那么有哪些新车在本次车展上首发亮相呢?我们一起去回顾一下。

NO.1:一汽丰田凌放

在芯片导致产能受限的情况下,丰田却不断引进新车,包括陆放、全新汉兰达、塞纳等热门车型,足以说明想进一步扩大销售份额。而在本次车展上,丰田将海外的Harrier带到国内,并命名为凌放,定位于荣放和陆放之间。

造型上,凌放会偏向雷克萨斯设计风格,毕竟前两代在美国就是RX青春版,黑色饰板向两侧进行延伸并与大灯进行相接,下方是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看上去会更显档次感。侧面带有溜背设计,凌厉的腰线与雷克萨斯如出一辙,尾部采用丰田家族很罕见的贯穿式灯组,下方配备了双边排气。

进入到车内,整体格调可以看作是荣放的简化版,并且在做工用料层面加入更多软性材质,空调控制面板保留了实体按键和显示屏,增加了更多易用性。

动力方面搭载2.0L发动机和2.5L混动,动力参数看齐荣放,配备CVT变速箱,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NO.2:本田INTEGRA

前不久美国讴歌宣布要在22年春天带来全新的INTEGA,但这款车与国内大概率无缘。不过也不用灰心,因为广汽本田将会在本次车展上带来INTEGA,只不过此INTEGA非彼INTEGA,而是与东本的十一代思域互为兄弟车。

在外观上进行重新设计,前脸更像雅阁,格栅区域加入更多蜂窝格栅设计,两侧大灯非常扁平,搭配起来很有运动感。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灯使用“L型”布局,比思域要更张扬。

动力方面预计统一搭载1.5T发动机,分高低两种功率,其中高功版最大马力182匹,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为CVT变速箱。

NO.3:东风日产轩逸e-power

轩逸作为国民级神车,多次取得轿车销量的冠军,深受消费者追捧。当然,虽然轩逸卖得好,但也不妨碍有外界声音对它进行吐槽,其中就包括多年都没有变化的1.6L发动机。而在这次车展上,轩逸带来了全新e-power车型,这套系统是日产开发出来的混动,由1.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工作原理与理想ONE的增程式比较接近,发动机主要是给电池供电,再由电机带动车辆行驶。有了新款车型加入,补足了轩逸动力系统单一的缺点,使其产品线更加丰富,也能推动销量上行。

NO.4:东风日产全新劲客

劲客是日产家族入门SUV产品,不过它的销量就明显不如逍客以及奇骏。这次带来中期改款车型,有望扭转这股颓势。

外形上,前脸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带有点阵式熏黑装饰,两侧大灯面积进一步收窄,侧面轮廓没有太多改变,加入了双色车身,黑色车顶看上去更加时尚简洁,车尾换装了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拉伸横向视觉观感。

内饰部分基本维持原样,以居家氛围为主,各个功能区域布局完整,对于任何年纪的驾驶员来说都能快速上手。科技配置部分,搭载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拥有更智能的语音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峰值扭矩143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NO.5:五菱Nano EV

自从去年宏光MINI EV上市之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情追捧,主要原因在于2.88万元的起售价非常亲民,购买门槛非常低。与此同时,新能源身份加上紧凑的车身,很多年轻白领会买来当做通勤工具。

而在此次车展上,五菱将会带来Nano EV,在外形设计上会更加出彩并年轻化。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500*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相较于宏光MINI EV还要小上一圈。

动力部分,五菱Nano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4kW的永磁同步电机,与宏光MINI EV相仿,可以应付城市用车。

总结

以上就是天津车展上预计会进行亮相的几款新车,当然,这其中只是一部分,车展当天还会有更多新车展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