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采用独特装饰 路虎发现Metropolitan版车型的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8日 15:01:01
分享到: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一组发现Metropolitan Edition版的官图,新车基于高配车型打造,最大特点是在部分细节上采用较为独特的装饰作为点缀。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海外版R-Dynamic HSE车型打造,中网与车头标识为“Bright Atlas”风格,下保险杠底部加入了Hakuba Silver颜色的装饰条,给人感觉精致了很多。另外,22英寸的双色五辐轮圈也为整车增添几分运动感。

内饰没有太大改变,配置上,新车提供Meridian音响、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加热、抬头显示、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上还是很全面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带有48V轻混系统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0Ps,最大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路虎发现Metropolitan版车型是基于海外版R-Dynamic HSE车型打造的一款车型,只是在部分细节上采用较为独特的装饰作为点缀,其它方面基本没有什么改变。这一代发现车型的销量远不如上一代车型,尤其是在国内市场,如何优化短板提升竞争力也是王道,而不是搞这些无关痛痒的东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