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卡罗拉GR SPORT版上市 售价13.68万元

2021年10月18日 15:0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一汽丰田官方了解到,旗下卡罗拉新增一款“GR SPORT运动版”,新车售价为13.6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搭载了GR运动套件,并在多处采用熏黑处理,营造更具动感的视觉氛围,细节处还加入了“GR”标识,提升辨识度。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卡罗拉的外观造型,外观设计上引擎盖得以继续降低,搭配狭长的前大灯、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大尺寸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显低趴运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运动化调校的悬架,提升驾驶乐趣。

车身侧面换装了16英寸哑光黑轮毂,带来更为运动化的元素。同时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和扩散器装饰,视觉效果显著提升。作为GR套件车型,尾部配有GR标识起到彰显身份的作用。

内部方面,新车将和现款车型保持基本相同,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布局,采用分层式中控台加悬浮式屏幕的设计,视觉效果简约时尚,层次感较强。同时,根据官图透露的部分来看,新车配有GR标识的一键启动按键,并采用了运动风格的GR专属座椅,提升包裹性的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仪式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