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上市 售5.99万元起

2021年10月18日 15:01: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官方获悉,新款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为5.99-8.09万元。该车采用了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但相比现款车增加了中国红、典藏绿两种配色。

外观方面,新车是基于经典瑞虎3打造的,整体基本没什么变化,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并不大,但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装饰,搭配贯穿式饰条,视觉效果明显。两侧大灯组造型看上去比较独特,增加了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流畅自然,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双五幅的运动造型轮毂了,视觉效果上极具动感。尾部富有立体感,一条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搭配上“C”型光带尾灯,显得格外吸睛,给人一种精致硬汉的感觉。同时,车尾还有经典的外挂式备胎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属于小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主要以塑料材质为主,未采用过多的装饰,车内布局整体素雅,功能分区明确。此外,中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并提供手机映射、蓝牙等功能。安全配置上,这款车配有坡道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中高配车型有倒车影像,配置很齐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