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激光雷达,威马M7将于10月22日亮相

2021年10月18日 15:4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了威马M7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是威马旗下全新轿车,也是威马“大师系列”的首款产品,该产品线将通过前瞻技术和匠心美学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产品体验。新车将于10月22日正式亮相。

将预告图拉高曝光后可以更清晰的看到车身的设计布局,新车将配备细长的头灯组并辅以修长飘逸的灯带“眼角”设计,溜背的车身结构也为其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此外,新车将在两侧翼子板处与车顶配备3颗激光雷达,使其拥有极其强大的自动驾驶辅助能力,增强行驶的安全系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整体设计极其简约,却又不失科技感与设计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威马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可将百公里电耗控制在14kWh/100km以内,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8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