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Yoke矩形方向盘 新款特斯拉Model X 在美交付

2021年10月18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友媒报道,新款特斯拉Model X 已经在美国开始向用户交付。新款的Model X与老款有一个重要的区别在于配备Yoke矩形方向盘,此前Model S Plaid车型一样。

根据特斯拉美国官网公布信息,Tesla Model X Long Range Plus 售价81190美元,包括 120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Model X Performance 地起价为101190美元,但可选配时可达到略低于130000美元。

新车相关信息:

1、新车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其中最明显的当属传统雾灯区域的设计,现款车型就是传统灯组+转向灯;

2、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Model X的轮圈颜色均为黑色,这与此前特斯拉调整Model X的默认轮圈颜色保持一致;

3、车内的变化比较明显,Yoke矩形方向盘的设计与此前Model S Plaid车型保持一致;

4、屏幕也有所变化,此前竖向的中控屏改为了横置,后排中央位置也加入了屏幕;

5、动力部分,Model X长续航版最大功率670kW,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续航里程580公里。Model X Plaid版最大功率10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2.6秒,续航里程547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