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座你的舒适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芜湖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8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0月 16 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芜湖发布会在芜湖罗兰小镇圆满落幕。

发布会围绕“入座你的舒适区”的产品理念,让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与来宾共同开启了一次疗愈身心的舒适旅程。

媒体 Kol试驾

感受大型“真香”现场,动态体验+静态展示相结合新车试乘试驾,焕发C位新能量

#入座你的舒适区,豪华配置,就该这么体验

嘉宾签到

不仅要品舒适,鉴舒适,还要真正地融入到舒适中,只有置身其中,才能真正地了解什么是全新C级的“舒适区”,全新“适”界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邀请现场所有嘉宾入座舒适空间。

“领导致辞“

芜湖中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红军先生致欢迎词,并为现场嘉宾介绍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轿车的几大亮点,让嘉宾更好的沉浸式体验。现场带领更深刻的了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对“豪华”二字的重新定义

活动精彩回顾

奔驰族谱中的颜值担当,全新C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纯粹感性的设计思路更是与奔驰的豪华旗舰S级如出一辙。“颜值、智慧、驾乘”三大C位实力,为用户构建了一个可以放松身心、回归自我的多维舒适空间。

未来,全新C级也将陪伴更多中国用户驾驭万般人生境界,自在随心奔驰,收获更多适意时光。现在更有“自在随心,购享舒适“奔驰金融政策,最低首付0元,长达48个月的贷款期限,让您轻松入座舒适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