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报暗藏玄机 荣威龙猫将于10月27日亮相

2021年10月18日 16:46:03
分享到:

日前,从荣威官方获取一张海报,从海报上龙头影子+猫来看,寓意该车将会是荣威全新车型龙猫。荣威龙猫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蓝色饰条贯穿头灯组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从海报上可以看到该车将于10月27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前脸贯穿式设计能够提升视觉宽度。中网采用了菱形的设计,封闭式的格栅造型美观,看上去较为时尚。

新车两侧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一条蓝色饰条将尾灯组相连层次感有所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在右侧尾灯组下方我们还能够看到“龙猫”中文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最高车速可达168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