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以租代售新模式,先体验再买车!可惜只针对欧洲市场

2021年10月18日 16:49:07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领克为了打开欧洲市场,推出了创新的销售和营销策略。不仅可以买卖,更可以租赁一台车。只是现在只能买到领克01唯一的一款在售车。

而且领克高级副总裁Alain Visser表示,领克预计两年内,在欧洲市场会实现盈利。目前每个月,领克在欧洲的会员人数,正在不断增长。可以看出领克在欧洲市场的雄心壮志,什么时候吉利品牌也能有这样的魄力,才是真的走出去了。

再说回以租代售的模式,每月的租赁费用是500英镑(折合4418.85人民币元)如果总行驶里程超过1250公里,超出部分每公里还要多付0.15欧元。而且车辆可以租借给其他领克会员,并且能自行定价。

这种商业模式,为什么率先在欧洲尝试,而不是在国内?难道领克还有什么顾虑?其实国内很多人,对于车的需求不是很大,用车也是间歇性的需要,这个时候以租代售的方式,无疑是最理想的方式。期待什么时候,领克能把这种方式带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