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2年上市!全新风行家用MPV申报图提前曝光

2021年10月18日 16:5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国内MPV市场日趋“家用化”的表现形式,已然为市场的多元化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东风风行全新中高端7座家用车的即将入局,将完全撑起国内家用MPV领域的产品格局。巧的是,近期许多民众在核心CBD商圈偶遇到全新的MPV伪装车在做路试。与此同时,我们也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东风风行这款全新MPV的申报图。

据悉,这款新车将基于东风风行全新的”超级立方EMA架构“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秉承东风风行最新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一改以往的MPV传统呆板的风格形象。而从近期曝光的实车谍照频频出现在核心商圈,也侧面证明东风风行在中高端MPV领域上的一次试水测试。

从最新获取的申报图来看,该车整体外形设计较为大胆,车身整体的轮廓造型也令全新MPV更趋向于前卫精致的家用车设计思路,据悉是采用全新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打造的,前脸大面积的镀黑装饰条和类似T型的银色灯带极具视觉冲击力,且从整车多个角度观察下侧面车身修长且车身高度有所降低,纵向和横向的乘坐空间也进一步加强,给全家人出行时提供更为舒适便利的乘坐体验。

作为风行首款中高端家用MPV,家庭成员乘坐的舒适性尤为重要。最近新一批申报图也透露出具体的空间参数,此款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达到2900mm,提供6/7座布局,这也说明全新的MPV会更加适应家庭用户的乘坐需求。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选装雷达、摄像头、多样式外后视镜、多样式前组合灯、行李架、天窗以及多样式轮圈造型等。

至此,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也全面披露,全新MPV将搭载与风行T5EVO的同款动力配置,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作为一款紧凑型MPV,这样的动力配置总体来说是比较符合家用需求。

在家用MPV领域上,随着消费市场升级和消费者用户核心购车需求的改变,东风风行这款全新MPV深刻洞察市场的底层需求而来,也会为MPV市场的发展带来强大的推动力。未来新车逐步释放出什么样的消息,我们将进一步关注及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