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200名高管上课?马斯克现身大众峰会

2021年10月18日 17:0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马斯克受大众CEO迪斯的邀请,线上参加了大众汽车经理人2021年领导力峰会,参会的成员是来自大众全球各个地区的200名高管,可以说,这次会议上聚集了大众集团的精英,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如何改造大众集团。会上,迪斯请来了一些商界领袖做演讲,当然还少不了迪斯的好朋友特斯拉CEO马斯克,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面对面为大众高管们上课。

汽车之家

特斯拉总能对突发事件快速做出反应,并能很快在产品上得到体现,比如因为芯片短缺问题,特斯拉只用了2到3周的时间改写软件,就从缺货的芯片转移到另一种芯片,这让迪斯很有兴趣。在被迪斯问到为什么特斯拉比其他竞争对手更灵活时,马斯克表示,因为他本人的管理风格决定了特斯拉的风格,因为马斯克是工程师出身,在供应链、物流和生产都有独到的见解。

迪斯此次邀请马斯克,是为了实现大众集团历史上的一次转型,必须更快做出决策,减少官僚主义作风。迪斯并不像其它车企高管那样喜欢批判特斯拉,他反而提醒大众高管们,特斯拉有多强大,我们就应该有多强大。前不久柏林工厂投产,特斯拉的生产速度和效率就让迪斯感到威胁,他强调大众必须加快改造旧工厂,提升生产效率。

为了应对挑战特斯拉大众计划到2030年,在欧洲建立六家大型电池工厂,并全力应对特斯拉带来的挑战。迪斯也在会上表示,将会很快去拜访特斯拉在柏林的工厂。(文/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