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99万元起售,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正式上市,提供4款配置车型

2021年10月18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奇瑞,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老大哥”,早年间,旗下车型凭借较为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可以说是赢得了众多国人的青睐,即便是现在,奇瑞汽车依旧也是不少朋友的购车首选汽车品牌。作为奇瑞家族当中的小型SUV-瑞虎3经典超值版正式迎来上市,对于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指导售价区间为:5.99-8.09万元,新车一共有4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加以细长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两侧采用卤素光源的大灯组,从而让人感觉到非常的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除了入门版车型,其余3款配置车型均提供LED日间行车灯,并且,新车还增加了典藏绿和中国红两种车身颜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瑞虎3经典超值版长宽高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你也不要过多的去追求超大空间,毕竟,作为一台小型SUV,空间表现只能说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家用需求。至于内饰方面,新车看上去非常的简洁,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可言,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倒是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档次感,整体给人一种简约实用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瑞虎3经典超值版提供1.5L/1.5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16匹,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如果你预算较为充裕的话,并且不喜欢手动挡的话,那么顶配车型无疑是你非常好的选择,首先动力上更加的充沛,然后配置上相对也较为丰富,指导售价为:8.09万元。对于瑞虎3经典超值版的到来,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