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全新配色 2022款宝骏RS-3将于10月上市

2021年10月18日 18:03: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2022款宝骏RS-3将于10月正式上市。该车主要增加了新的流行配色,更加年轻、时尚,并且升级了更多智能配置,提升用户体验。

外观方面,2022款宝骏RS-3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不大,依然采用 “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并且采用多边形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其主要升级了新的配色“帕尔玛叶绿”,该配色更加年轻化、时尚。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毫米,轴距为2550毫米。

内饰方面,2022款宝骏RS-3设计变化不大,主要在配色方面,座椅、门板、中控等区域均采用淡绿色,配色相对更加年轻化。而在布局方面,搭载10.25英寸的中控屏,并且标配宝骏车联网系统,车机将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包括远程启动、远程开启空调和远程寻车等。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现款车型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可以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搭载CVT变速箱。新款可能将保持该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