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M7预告图发布 品牌首款轿车 10月22日首发

2021年10月18日 18:13: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威马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车——威马M7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将于10月22日正式全球首发。通过预告图能够看出,新车将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延伸至前翼子板的LED灯带极具特点。据了解,新车将配备3颗激光雷达,进一步提升行驶安全性。此外,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800km。

从外观来看,威马M7大面积沿用了威马Maven概念车的设计,整车线条优雅且流畅,最大的亮点在于延伸至前翼子板的LED灯带,原创性很高。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大型轿车,轴距接近3m,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3Cd。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双联屏设计,中控区域造型较为简洁,并且取消了大量传统物理按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并未透露有关新车的具体参数信息,不过新车预计将搭载威马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8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