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官网删掉电动皮卡价格和参数 难道赛博皮卡有变数?

2021年10月18日 18:13:1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特斯拉最近删除了官网上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售价和参数,这可能会让不少潜在客户无法下订单。

不过这辆Cybertruck电动皮卡是两年前以概念形式出现的,它并不是传统的皮卡,其造型还是相当科幻,不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大量的注意力。

根据之前的信息来看,Cybertruck电动皮卡会在2022年开始量产,而此前的订单量已经超过125万辆,已经超过了特斯拉全年产量的2倍。即使按照美国市场100美元的订金来看,全球125万辆的订单,仅订金就为特斯拉带来了1.25亿美元的现金流。

在此之前,特斯拉官网公布了三个版本的售价:单电机后驱版售价39990美元,双电机四驱版售价49990美元,三电机四驱版售价69990美元。其中,三电机四驱版0-100km/h加速仅为2.9秒,续航更是达到惊人的804公里。然而最近这些信息都被删除了。

由于特斯拉没有公关部,大部分的最新消息来自于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的发言,对于此事目前他只字未提。不少人猜测,特斯拉正在确定最终的细节和参数。受疫情影响芯片的短缺很有可能造成部分车型的售价和参数会发生变化。

众所周知,这也是特斯拉一贯的做法,包括Model 3和Model Y在内,几乎每个月价格都会有所变动。目前,美国市场上最便宜的Model 3价格都在42000美元,所以可以推断,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售价不可能低于Model 3。

虽然当初刚发布的时候,39990美元的售价非常吸引人。但在目前全球供应链紧张以及芯片价格飞涨的情况下,以及Model 3宣布涨价后,这样的价格显然不太现实。毕竟100多万的订单量,不可能让特斯拉做赔本的买卖。

编辑点评:这很有可能是特斯拉的又一次营销,大家对于特斯拉的关注度远高于其他车企,甚至马斯克的一句话都能影响特斯拉股价。特斯拉官网的这一举动,也很有可能是为Cybertruck正式交付前的又一推广,但也有可能价格和参数将会发生大的变动。至于消费者能不能以当初的价格买到这辆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