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斯巴鲁WRX旅行版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2021年10月18日 18:31:06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e汽车获取了斯巴鲁WRX旅行版的测试谍照。斯巴鲁新款WRX旅行版车型将在澳大利亚上市,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新一代斯巴鲁WRX基于斯巴鲁全球化架构(SGP)打造而来,延续了当前家族风格。从外观来看,新车前机舱盖上保留了传统的顶置进气开口。新车两侧的前大灯组采用异形结构,内部配有“C”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不过相比于标准版而言,其旅行版车型还是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如前后包围进行了升级,加入更多的黑色装饰件,提升精致感。

车侧则在车身简约向后上扬的线条妆点下,甚至是外扩的后轮拱与尾灯结合,呈现相当动感的气势。车尾则是以细扁的C字型 LED 尾灯组、搭配横贯中央的镀铬饰条,搭配下方双边单出尾管,带来修长且优雅的车尾姿态。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202千瓦),峰值扭矩为349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同时还将匹配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全球化架构,全新WRX整体抗扭刚度提高了18%,悬架安装点刚度提高了75%,还可以帮助降低汽车重心。此外,该车的后稳定杆则直接安装到车体上,进一步增强其操控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