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8.98万元 创维汽车EV6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10月18日 18:3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从创维汽车官网获悉,创维汽车EV6新增一款车型,售价为18.98万元,综合续航为520公里。本次新增的创享版520属于中配车型,对比低配的标准版,其增加了激光大灯,显得更加高级。

创维汽车EV6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创享版52018.98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EV6 2021款 520 出行版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依旧延续创维汽车EV6的设计,采用名为“包豪斯”的设计理念,整体给人时尚、大气的视觉感受。前进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下方的保险杠区域使用了较为动感的造型,并在两侧配备了菱形雾灯组。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EV6 2021款 520 PRO版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还镶嵌了品牌的英文名称,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备厢采用了层次感丰富的设计,后包围两侧还配有大尺寸的红色装饰,再加上银色的后护板,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稳重的气场。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EV6 2021款 520 PRO版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的中央多媒体触摸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EV6 2021款 520 PRO版

配置方面,新增车型搭载了由创维科技所提供的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舒适便利配置方面,则提供前排座椅加热、仿皮座椅、全景天窗、后视镜电调节/加热/折叠等功能。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EV6 2021款 520 PRO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的驱动电机;电池及续航方面,新车配备71.98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520公里;新车也可选装88kWh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