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两辆SUV有点不一样,越野/大尺寸/硬汉风,满足你的越野梦

2021年10月18日 19:20: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SUV凭借着出色的空间和大气的外型,一直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近几年,诸如坦克300类的越野SUV又再次掀起一股热潮,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车时开始考虑硬派SUV。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20万左右,有哪些硬派SUV值得买。

第一款:哈弗H9

推荐车型:2020款 2.0T 汽油四驱精英型 5座

指导价格:20.98万元

作为哈弗H6的“同门大师兄“,哈弗H9将”年龄不大,本事不小“这句话诠释得十分到位。作为硬派越野的代表车型之一,该车深受消费者喜爱。整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中网设计,并用直瀑式镀铬条进行装饰,搭配发动机盖两条粗壮的筋线和方正的前大灯,整体风格更加霸气。

车身侧面,两条腰线贯穿车身,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但是18英寸的轮毂多多少少有点小气了,不符合这个大家伙的身材尺寸,如果能配备个更大尺寸的轮毂,相信会更大程度地吸引到消费者。

车辆尾部,外露式的备胎很好地展露了该车的越野气质,大尺寸的车屁股虽然略显呆板,但是又一定程度上让整车显得更加大气。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56/1926/1900mm,轴距2800mm。作为5门5座的SUV,该车的内部空间足够满足一家人甚至是多家人的出行需求。1900mm的车身高度,让小编1.8m的身高进入后排后也不觉得局促。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7英寸的仪表盘+9英寸的中控屏组合,搭配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和菱形格纹的门板,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车内部的质感。该车还支持倒车影像和5种驾驶模式调节,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可达385N·m,NEDC综合油耗为9.9L。强劲的动力无愧其“硬派越野“的定位,385N·m的扭矩也能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驾驶体验。

第二款:坦克300

推荐车型:2021款 越野版 2.0T 挑战者

指导价格:19.58万元

作为大热的硬派SUV,坦克300一直都是自带焦点。整车前脸的中网采用了熏黑式处理,夸张的前包围和圆形头灯,进一步增强了整车气场。

车身侧面,宽大的轮拱视觉冲击感强烈,整体较为方正的设计进一步加强了侧面的“硬汉”风格,较高的悬挂调校也在充分彰显其越野SUV的身份。

车辆尾部,外挂式的备胎和大尺寸的后包围让整车尾部极具辨识度,方形的LED竖状尾灯设计,在夜间更具警示作用,为用户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60/1930/1927mm,轴距2750mm。坦克300的车长和轴距相比于哈弗H9会略短一些,但是由于较宽的座椅设计,实际的乘坐体验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坦克300延续了“外部粗犷,内部精致”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内饰质感较高。双12.3英寸的大联屏组合搭配涡轮式的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科技感。软质材料包裹的座椅和门板,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内部的豪华感。

动力上,167kW最大功率和387N·m的最大扭矩,让坦克300为用户驾车越野时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虽说前桥差速锁功能也是需要选装,但是花6000块的费用就能享受更好的越野体验,小编认为还是蛮划算的。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9.3L的NEDC综合油耗又一定程度上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提高了用户日常家用出行时的燃油性价比。

综合来说,两款车都能兼顾越野和家用的需求,但是坦克300较为独特越野属性,会比哈弗H9更强一点;而哈弗H9的家用属性会更强一些。在20万左右的价位里,这两款硬派SUV都是不错的选择,那么这两款车哪个会更吸引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