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宣布五款全新SUV!六缸/后驱/7座/轻混,你更Pick谁?

2021年10月18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马自达算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品牌。在去年上半年,马自达宣布2022年3月份前将不会推出重要的新款车型,并且于2019年3月就提出了新的大型车辆架构的计划。其中包括新的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汽车平台等。新平台将把马自达的品牌推向高端市场,从而与高端品牌相竞争。

而这个时间距现在已经不到半年了,马自达宣布将于2022-2023年间推出五款全新的跨界SUV车型。在前段时间,马自达CX-30 EV于上海车展首发,此后工信部公布了新款马自达CX-5的申报图,马自达的新产品一台接着一台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这次的消息一推出,便引发了广大的媒体和用户的关注,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CX-5)

(CX-30)

在这五款全新的SUV里,包括已经被网友传了很久的CX-50,另外四款为CX-60、CX70、CX80、和CX-90。其中,CX-50将是这五款车型里的核心跨界SUV车型,将与马自达3昂克赛拉、CX-30和MX-30同属小平台生产线打造,先前不少网友认为它是基于CX-5的更新车型,事实上CX-50将是全新打造,其定位高于目前的CX-5。

CX-70(两排)和CX-90(三排)将主要面对北美市场;CX-60(两排)和CX-80(三排)将面对欧洲、日本和国内等汽车市场,尺寸上应该会比CX-70和CX-90小一些,它们将搭载全新研发的直六发动机(汽油和柴油)和全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48V轻混)。还有一个好消息是,以上的四款车型均由后驱平台进行打造,惊不惊喜?

在如今新能源汽车盛行的时代,马自达自然不甘落后。马自达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配备转子发动机的纯电动汽车,并且还将于2025年左右推出一款全新的BEV车型。不论是全新的车型,还是全新的动力系统,都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你期待新车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