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PLUS和哈弗H6谁的耗油量更大?

2021年10月18日 20:04:05
分享到:

问:哈弗H6长安CS75PLUS谁的耗油量更大?

答:关于耗油这个问题牵涉到很多因素,比如汽车重量、发动机排量、发动机的技术先进程度以及变速箱匹配和操作习惯、道路拥堵状况等,抛开这些因素只说油耗意义不大。

哈弗第三代H6和新款长安CS75PLUS都是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来看,长安CS75PLUS搭载的发动机功率更强,第三代哈弗H6的扭矩更大。

不过CS75PLUS搭载的是爱信6AT,而H6搭载的7DCT,从传动效率来分析,H6的油耗应该较低;车身重量方面,H6是1550千克,CS75PLUS是1625千克,H6更轻一些,理论上讲油耗要低一些。不过由于H6和CS75PLUS毕竟发动机生产厂商不一样,光从变速箱和车身重量来评价有点片面。最终还是要以实际使用的效果来评价。

你们的H6或者CS75PLUS的油耗是怎么样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