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和长安成了难兄难弟

2021年10月18日 20:19: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大家有没有发现突然间很多自主品牌都有了自己的爆款车型,而且用户从下订到提车都要等好几个月,这在以前几乎不敢想象。目前拥有爆款车型的自主车企有长城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汽车,而和他们同台竞争的奇瑞长安则显得有些落寞。

长城的坦克300有多火看看订单量就知道了,本就有哈弗H6,现在又有了供不应求甚至二手车加价的坦克300,这让长城汽车的销量有了保障。

对比坦克300比亚迪秦DM-i车型有过之而无不及啊?那订单排的提车估计至少也等三个月,如果现在比亚迪能把订单都交付的话,那自主三强必须得有比亚迪一席之地,车型卖的好现在就连比亚迪的销售话语权都高,应了那句“曾经你对我爱搭不理,现在让你高攀不起”!

吉利同样打造了自己的二款爆款SUV车型星越L,虽然没有像坦克300和比亚迪秦DM-i那么火爆,不过据说订单也有好几万了。

对比比亚迪长城以及吉利,那长安奇瑞就显得有点落寞了,两家虽然新出的车型不少,但截止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类似坦克300、星越L等这样的爆款车型出现,也算是一对难兄难弟吧!奇瑞或许还能说的过去毕竟本来也不是一个量级,但是长安又是为什么造不出爆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