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厉害我的传祺!全新第二代GS8预售销量比肩汉兰达

2021年10月18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要说国产中型SUV阵营中最有话题性的车型,绝对是广汽传祺GS8。自上市后,传祺GS8凭借着大气的设计和可靠的性能以及亲民的售价,一炮而红,月销量迅速破万,成为国产中型SUV的标杆。

初代GS8在同级别产品中已经算是非常成功了,如何去延续甚至超越第一代的成功基因,是全新第二代GS8最难的事。加上越来越多和GS8旗鼓相当的自主旗舰SUV纷纷入局、新势力产品被逐渐认可、合资SUV价格不断下探,即将上市销售的全新第二代GS8的压力势必比之前更大。

因此,全新第二代GS8很清楚自己的定位,首先在价格上,它就对消费者带来了足够的诚意,燃油系列预售价为18.88万元到20.68万元,混动系列为22.88万元到24.68万元,依旧实惠的价格,让一众消费者和经销商都激动万分。

更加令人振奋的是,自10月1日预售开启后,全新第二代GS8累计订单已突破5000+台,全新第二代GS8未上市就“喜提爆款”,延续着GS8的传统,在高品质、高价值之路上,越来越坚定。

实力赋能成为爆款

要成为爆款自然离不开出色的产品力,全新第二代GS8相较于老款车型的进化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全新第二代GS8以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核心技术为基础打造,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

动力是传祺第二代GS8的核心产品力之一,新车燃油版采用“2.0T+8AT”全新动力总成,混动版则首次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直接叫板汉兰达。

备受用户关注的混动版车型,采用2.0TM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的全新动力总成,首次实现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丰田混动系统的匹配。据官方介绍,混动版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6.9s,NEDC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这对一款中大型SUV来说在经济不过。

比内在升级来得更直接的就是设计,GS8经典的造型在沿用了5年之后,全新第二代GS8的设计也终于迎来了巨大的变化。新车采用了“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展威翼” “龙鳞翼”双格栅造型,搭配全球首创的“征服之眼”大灯设计,霸气外观带来极强视觉冲击力。也正是这刚性十足的设计变化,让全新第二代GS8获得了一大批新粉丝。

与此同时,在全新第二代GS8上面,在空间上比现款还要富裕,其轴距达到了2920mm,提供5/6/7座布局可选,比起现款传祺GS8足足多了120mm。同时在全新第二代GS8上还新增“女皇躺椅”功能,第二排座椅靠背具有8档调节、131°可调范围,只需取下前排头枕,就可轻松将前排坐垫、靠背、二排坐垫连成一张超长超舒适的“组合床”,随时随地打造“躺平”空间。

品质赋能,打造同级标杆

据了解,全新第二代GS8最近已经在广汽传祺广州工厂宣布量产下线,新车正式进入交付倒计时。如此迅速的速度,就是为了让消费者以最快时间体验到新产品的魅力,同时也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品质。

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始终将品质作为生命线,依托自己以及全球知名供应链体系,确保第二代传祺GS8品质保障。

据悉,第二代GS8在研发过程中进行了一系列的质量耐久可靠性验证,包含了高温、高寒、高海拔试验,淋雨、涉水、悬架误用试验、台架试验、400万公里整车耐久试验等,在严苛的试验下,为用户打造“零故障、零缺陷”的高品质新车。

领先的智能制造体系和供应链体系,造就了全新第二代GS8的卓越品质。正是基于产品实力和品质自信,全新第二代GS8敢于为用户提供5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更为首任车主购买了电池无忧保险,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电池无忧保障。以超强的产品实力和品质自信,真正让全新第二代GS8用户实现用车无忧。

众所周知,广汽传祺在技术和产品布局上,都有自己的核心优势产品。凭借着全新第二代GS8在动力、科技、豪华等方面的产品实力,充分展现了其未上市即火爆的爆款基因。

丰田领先的动力、越级豪华的产品优势,让全新第二代GS8拥有了超越合资品牌的高价值感。而品质工程的落地,全生命周期的品质保障,让全新第二代GS8成为了生命周期更加持久的爆款。

在硬核实力及品质保障赋能之下,全新第二代GS8在高价值感上,可以说已经全面领先其他品牌。想必在正式上市之后,口口相传的实力,会令全新第二代GS8持续火爆市场,成为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爆款王者。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