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区首家!一汽-大众ID.HUB仁和新城店正式开业

2021年10月18日 21:50: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当前,新生代消费群体在移动互联网和电商的影响下,逐渐形成了“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新型消费行为,并愈发需要便捷化、数字化、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所以,在一汽-大众迎来“三十周年”之际,一汽-大众带来了新能源市场向上的重要举措。10月16日,一汽-大众西区首家新能源纯电空间ID.HUB(成都仁和新城店)正式开业。开启了一汽-大众MEB车型全新销售方式。

什么是ID.HUB?

当下消费形式的转型,一汽-大众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从大众用户角度出发,结合互联网式思维,以数字化技术和开放的社区式文化驱动传统模式的变革创新。一汽-大众 ID.HUB 改变了与消费者的地理距离、心理距离,来打造更便捷、愉悦、数字化、社群化的购物体验。

消费者可通过线上进行产品体验和车辆定制与下单,订购用户可通过自身喜好个性定制自己的爱车,如车身颜色、轮毂样式、内饰颜色以及其他选装等。此外,ID.HUB也会提供充电方案、成本对比等实用信息。

在售产品:ID.4 CROZZ/ID6. CROZZ

目前,一汽-大众ID系列的在售车型仅有ID.4 CROZZ与ID6. CROZZ两款车型。其中,ID.4CROZZ作为该系列的首款车型,该车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底盘由德国顶级团队进行调校,电池通过巧妙地排布呈现50:50的理想状态。

得益于平台的设计优势,ID.4 CROZZ的空间表现也是一大亮点。该车长宽高为4592/1852/1629mm,轴距却有2765mm,带来了越级的空间表现。

ID.4 CROZZ不止空间了得,还专注“耐力”。配备84.8kwh大容量电池系统,拥有超过550公里的续航表现。实际使用上,得益于BMS能量管理系统,ID.4 CROZZ提供了更真实的续航表现,打破行业唯长续航论的观念,带给用户更长更真续航,轻松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

针对冬季驾驶续航降低明显的问题,ID.4 CROZZ还引入热泵技术,确保冬季驾车暖气启动的同时不降低续航里程。据介绍,该技术可将冬季续航提高30%,保障续航能力。

发起反攻,ID系列9月销量破万

据数据显示,9月份大众新能源-ID系列,销量突破了万台大关,卖出了10126辆。季度环比增长了272%,增速可以说是非常明显。相比于大众的燃油车,这个销量可能微不足道。不过,未来的大趋势是新能源,这样的成绩对大众来说,还是极具意义的。

麻辣车事认为,大众ID系列之所以能月销破万,一方面是有大众品牌光环加持,另一方面则是它的ID系车型在合资新能源领域罕有对手,比如6/7座的ID.6系列,在合资新能源领域完全就是独一份。

此外,大众ID.家族在中国市场提供三种不同的电池容量选择,分别为55千瓦时、62千瓦时和83千瓦时。整个电池系统下壳体由铝材制成,而且具备扩展能力。每块电池模组可以根据不同电池容量版本包含12或者16个电芯。

除了兼容性很强的电池系统,作为“电动三大件”的电机是大众MEB平台的另一大亮点。代号APP310的轴平行永磁同步电机和之前大众双离合变速箱的命名方式类似,“310”代表着其31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技术层面,APP310电机具备非常强的兼容性,能够搭配MEB平台不同尺寸和驱动形式的车型,在组合上也不仅限于常规的前/后轴双电机。

按照计划,大众ID系列本年度最重磅的产品——大众ID.3,将于本月28日上市。这款在欧洲市场掀起旋风的明星产品,能否在中国市场一炮而红?一汽-大众的销售变革,能否继续扩大战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