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不买劳斯莱斯不是因为没钱,而是我聪哥不买了,我也就不想买了

2021年10月18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大劳做了一个外界吃瓜群众看起来很有逼格,但车主看起来却很Low的广告,分歧严重的广告,最终让劳斯莱斯认定为一个失败的项目。

估计着,晚晚林翰以后在高端商业圈,要被拉入黑名单了。

顶级豪华品牌,切忌用“网红”,网红门前是非多,这个时代中伴随网红而来的一定是流量,流量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东西,能够引起争议的流量背后,一定存在着喜欢与讨厌。

​晚晚林翰同样如此,一直以来都是具有争议的网红,有人喜欢,有人恨。

劳斯莱斯的用户群体,从来都是讲究生活调性以及生活态度,他们追求的是精神生活,他们应该是这个世界中的精神贵族。

显然,买劳斯莱斯就是为了体现他们的精神世界。

劳斯莱斯请网红,目的是为了什么,想好了吗?

​网红带来的是流量,流量背后一定是不够精准的全面撒网,即便网红本身具有一定财力,但事实上我们应该了解的是,网红只是最近几年兴起的全新“物种”,能够赚​的​第一桶金的网红数量,远远没有成功的企业家多,同时世界维度不在一个层面。

真正的企业家以及成功人士,与网红一定不在一个世界,他们甚至生活在对立面。

请了网红,是否意味着劳斯莱斯未来站在了网红的一侧,真正与成功企业家站在了对立面,未来的企业文化一定是流量化?

​似乎听起来有些荒唐,但精神贵族的世界就是这么较真。王思聪表示:这么LOW,以后不会买了。

听起来有些戏虐,但这就是精神贵族世界的真正想法,顶级企业家从来都与网红不是一类人,他们甚至从骨子里不愿意与网红驾驭同一个品牌的顶级品牌。

网友“我的无主情话”表示:“请晚晚拉低库里南bb格调,什么玩意儿”,“暴躁​姥猫​”表示:“劳斯莱斯不做背调的吗,这两个出了名的不系安全带,本来亲戚要买的,现在看来还是买迈巴赫吧”。

​车主画像与品牌有着高度联系,是劳斯莱斯的重要特性。

越是高端的品牌,越应该注重品牌形象雕刻,玛莎拉蒂品牌崩塌的重要原因,事实上​是品​​牌​形象崩塌导致,渣男、海王、微商等低精神层次人群大量涌入,严重影响了追求精神世界人群的购买。

劳斯莱斯意识到了严重性,很快删掉相关内容,并且道歉。

我们应该意识到的是,可能有一部分人因为某些方式、机遇快速赚到了500万甚至更多的财富,但劳斯莱斯作为顶级乘用车品牌,它是很多高端用户群体的“社交入场券”,500万买劳斯莱斯不代表自己能够与高端人群同堂舞蹈。

​这只是入场券,晚晚林翰被众多劳斯莱斯车主吐槽,根本是作为网红,本身有不少污点,在更多喜欢低调的劳斯莱斯车主看来,拉低了品牌形象。

本身,劳斯莱斯车主就是一个非常小众的圈子,这个圈子不喜欢露出在公众视野中,但这种长期的品牌情节与诉求,随着一支短片被推向了热搜。

​这样的品牌情节被网红扭曲,难怪聪哥表示太Low不买了,想想也是,聪哥不买了,我也不想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