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手车保值率最新排名:特斯拉不及英菲尼迪,“两田”最保值

2021年10月18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01

不限总额!海南购买新能源车奖励延续至年底,最高奖励1万元

据“海南发布”报道,为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切实降低消费者综合使用成本,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于10月16日发出相关通知,将2021年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综合奖励措施延续到2021年12月31日,不限定奖励总量。

具体的奖励标准为:

1.购车价格在10万元以下的每辆奖励人民币6000元;

2.购车价格在10万元(含)-20万元(含)的每辆奖励8000元;

3.购车价格在20万元以上的每辆奖励10000元。

02

北京迎来完全无人自动驾驶车,小马智行和百度获首批路测许可

小马智行宣布,已经获颁 “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 首批无人化道路测试许可,正式在北京开启“主驾位无安全员”的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除小马智行以外,百度也同步获得了此道路测试许可。

此次开放政策先行区所在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平方公里,共100多公里城市道路为无人化测试路段,同时规定企业在开展道路测试时,避开早晚高峰时段并在车身张贴醒目无人化测试标识。

03

二手车保值率最新排名:特斯拉不及英菲尼迪,“两田”最保值

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1年9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9月豪华品牌保值率全面环比上涨,保时捷再夺当月保值率“状元”头衔,雷克萨斯以89.4%排在第二,奔驰宝马奥迪成为二手车市场的绝对主力,保值率分别为:78.2%、75.4%、69.9%。

合资品牌方面,丰田本田仍处于保值率第一梯队,但本田品牌保值率小幅下滑,分别为86.4%和80.0%。特斯拉降价幅度较大,影响保值率,下滑至英菲尼迪之后。

04

太原、沈阳等110个城市自10月20日起启用电子驾驶证

据中国政府网公众号消息,自10月20日起,在全国第一批推广应用基础上,驾驶证电子化公安交管便利措施将在太原、沈阳、哈尔滨等110个城市第二批推广应用。

为保证电子驾驶证及时、顺利发放,第二批110个推广应用城市将自10月20日至26日错峰上线电子驾驶证申领功能,驾驶人可以对照本地启用时间安排,通过全国统一的“交管12123”APP申领电子驾驶证。

05

小米集团任命李肖爽担任小米汽车副总裁,向CEO雷军汇报

小米集团宣布进行组织调整及干部任命。其中包括小米汽车相关任命:任命李肖爽担任小米汽车副总裁,负责产品、供应链及市场相关工作,向小米汽车CEO雷军汇报。

李肖爽2012年加入小米,参与了小米盒子产品设计,从2015年开始担任小米电视产品总监,2020年,担任小米集团大家电部总经理。

06

特斯拉本周新上线10座超级充电站,位于佳木斯、延吉等地

日前,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官方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本周特斯拉中国新上线了10座超级充电站和66个超级充电桩。

新增的10座超级充电站的地点分别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泉州市晋阳市、甘肃省陇南市、河南省郑州市、湖北省随州市、河南省许昌市、吉林省延吉市、江苏省盐城市、三明市永安市、重庆市渝北区。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地区有900多个超级充电站,7000多个超级充电桩。

07

福特前三季度在华销量已超45万辆,同比增长11%,林肯立下大功

福特中国发布官方消息,宣布今年前三季度在华销量近456826辆,同比增长11.0%。其中林肯品牌增幅最大,同比增长达到68.7%。

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前三季度共交付164903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林肯品牌前三季度销量达66036辆,同比劲增68.7%,且第三季度再创下最新季度销量纪录;福特品牌和江铃品牌商用车前三季度销量达20409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4%。

08

欧拉好猫泰国48小时预售订单超6000台,即将在当地上市

根据长城汽车海外市场的消息。欧拉好猫在14日于泰国市场开启预售后,48小时预售订单超过6000台。长城汽车表示,欧拉好猫也即将在泰国正式上市。

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泰国市场9月销量成绩。9月,长城汽车哈弗H6 HEV共销售新车405辆,在泰国C级SUV市场占有率达到33.2%,位居该细分市场单月销量第一名,并连续两个月夺得该细分市场月销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