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7座SUV耗油不到7L?试驾雪佛兰开拓者轻混版

2021年10月18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前两个月,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开拓者推出了轻混版车型,在原有的雪佛兰2T9动力系统基础上升级标配48V轻混动力系统,有了这套混动系统的加持,开拓者的驾驶感受到底有哪些变化呢,快点击下方视频了解详情吧。

一直以来,雪佛兰开拓者的外观设计在众多SUV车型中是比较特立独行的,分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造型,加上整个熏黑的内部格栅,整个给人一种《黑客帝国》的神秘科技感。

整个车头运用了大量锐利的线条,包括发动机盖线条、分体大灯的轮廓线条,带来不错的辨识度。“Y”字型尾灯的造型,下方采用双边双出排气,整体设计还带有一点雪佛兰的跑车科尔维特的影子,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极具气势。

新开拓者的外观分Redline和RS两种风格,简单来说,Redline在车身细节加入了很多红色线条元素,显得更为运动;而RS版本呢,在很多细节处都熏黑处理的,看上去会更加酷炫、个性,堪称官方改装的黑武士。

开拓车的车长近5米,准确的来说是4.999米,细微差别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轴距是2863mm;车身尺寸在众多大7座SUV竞品中依然占据优势。

内饰设计与科迈罗较为相似,运用到了科迈罗经典的双炮筒运动仪表盘、涡轮旋控一体式空调出风口等等设计,空调出风口还配有红色装饰圈,让整个内饰风格更加运动激进。悬浮式中控屏内置全新一代 MyLink⁺ 的智联系统,还提供了和科大讯飞合作定制的语音控制系统,智能科技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提升。

重点的升级是在动力上。在2T9的动力基础上还新增了48V的轻混系统。有了这套48V 的电机,很明显的能感觉车辆的起步反应更快了,而且在自动启停的时候车辆的动静也变得小了。同时,这套轻混系统可以瞬间提供比传统马多 4 倍的功率,所以不仅是起步更快,在提速的过程,也会更加流畅平顺。

除此之外,这套48V轻混动系统还能进行动能回收。在较好的路况或者是高速路上行驶,这套系统既能自行切换进入智能充电模式,一旦你踩油门或者是时速较慢的时候,它又能开启制动能量回收的模式,这对油耗有着非常大的改善。今天试驾的这台车,仪表盘上显示的行驶了行驶了2500多公里,但百公里最低油耗才6.9L。更多内容快看上方视频吧,有问题也可以留言给我们,有机会拍给你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