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Z03今日将正式上市 预售价格13万元起

2021年10月19日 00:1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8日,合创Z03在今日将正式上市。该车在8月份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万元起,发布了3个主销版本,分别是潮玩版、潮智版、Z潮版。

合创Z03采用战力美学的设计风格,整车的线条棱角分明,更讨好年轻用户喜爱,四轮四角的设计也能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钻石造型的多点矩阵式前格栅,细长的头灯有着极强的辨识度,日行灯并没有采用一整条横贯车头的设计。

从车侧可以看到,合创Z03在4602mm的车身长度中,塞入了2750mm的轴距,这种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是电动车特有的属性之一,能尽可能的发掘车内空间。车尾部分最亮眼的设计就是呼应车头的贯穿式尾灯,平直的角度也都是为了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合创Z03的车内设计是时下流行的方式,整体的风格就是简约易用。14.6英寸的中央多媒体显示器内置的H-VIP智驾互联系统,集成有音乐、视频、地图等App,且均支持语音控制,其中配备的应用商店更是能够进一步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新车有不同的动力组合,Z潮版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225N·m,搭载76.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