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上市 售价13.68万

2021年10月19日 00:22: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一汽丰田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13.68万,与普通版本相比,新车通过诸多GR SPORT外观套件的修饰,整车观感更加充满运动气息,为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外观设计方面,消费者可以通过选则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获得专属LED前照灯、尾部GR SPORT标识、16英寸黑色运动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前散热器下格栅、后保险杠及后扰流板等,车身颜色提供白、黑、红、铂青铜四种。

同时,在内饰设计方面,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能知道,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将会拥有具备“GR”标识的一键启动按钮,并且车内还会有红黑配色的GR专属运动座椅,在头枕处也有“GR”标识,还会拥有换挡拨片,提升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同时新车的避震器和稳定杆也会进行运动化调校,以此来提升操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