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下旬更多内容公布 2021 NIO Day将于12月18日于苏州举行

2021年10月19日 00:22: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8日,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NIO Day 2021将于今年12月18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在这座园林之城相聚。

苏州奥体中心地理位置绝佳,步行可至独有江南风情的斜塘老街,金鸡湖、独墅湖景区皆是车程10分钟可达。场馆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是一应俱全,无论是美食商业,还是酒店住宿,都能为大家的苏州NIO Day之行提供愉悦、便利的体验。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简称"苏州奥体中心",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约35.8万平方米,地上共有5大独立停车场。公共交通便利,场馆周边共有15 条途径公交线路,刚开通的地铁五号线也可直达场馆。

目前,NIO Day的前期筹备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官方会在11月下旬向社区发布今年NIO Day门票报名的更多内容,12月18日,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