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1.5T、全独悬,运动家轿凯翼轩度不给年轻留遗憾

2021年10月19日 03:19: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年轻,往往需要在诸多心仪的事物之间做取舍。拿买车为例,不到10万元的预算,你又要颜值高,又要性能强,还要配置棒,显然这过于贪心了。所以大多数人的“人生第一辆车”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不周全,用上三五年,就不得不因为需求升级与其分道扬镳,就像青涩的初恋,相守难。不过信念若是坚定,也有可能出现奇迹,至少汽车市场中出现了这样的破局者。

昨晚,凯翼汽车首款运动型家轿——凯翼轩度在成都这座活力时尚与休闲安逸兼得的理想之城正式上市,共推出要得版、巴适版、安逸版、扎起版、雄起版、霸道版共六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6.78—9.39万元。此外,凯翼汽车还为新车推出了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以及上市三重好礼的贴心福利,可谓诚意满满。更关键的是,凯翼轩度在定价亲民的同时,产品力也足够全面,做到了不给年轻留遗憾。

全系标配1.5T发动机和全独立悬架,硬件有保障

之所以很多人的第一辆车开不了多久就得换,就是因为买车后驾驶技术的快速提升和结婚生子所带来的乘车人数增加,这都对车辆的机械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多数10万元以内的车型,都仅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和非独立后悬架,动力、操控性、舒适性都比较有限。

凯翼汽车背靠奇瑞24年造车成熟体系,在保证硬件技术领先的同时也有效地分摊控制了成本,让轩度以6.78—9.39万元的亲民售价,就做到了全系标配奇瑞鲲鹏动力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动力满足家用不在话下。匹配5挡手动或可模拟9速CVT变速箱也能较好地兼顾到传动效率、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

此外,凯翼轩度还全系标配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架,在当前这个越来越多A级车因成本放弃独悬的年代中堪称业界良心。既能提升弯道操控性能,又能保证驾乘舒适性,运动舒适两不误,不给年轻消费者留遗憾。

法拉利458玛莎拉蒂GT同款设计师,颜值在线

在这个“看脸”时代,车辆的外观造型也是年轻人买车的重要考量指标之一,在这方面,凯翼轩度也下足了功夫,其外观设计,就出自世界知名汽车设计师之手。凯翼轩度的首席造型总监是意大利宾尼法利纳汽车设计中心的罗威.维麦什,或许有的朋友不认识他,我就这样给大家说吧,法拉利458法拉利FF玛莎拉蒂GT就是他设计的。

所以当我们看到凯翼轩度时,也能轻松从其身上看出一些运动化、国际化、前瞻性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它的前脸造型,上下中网被前杠隔开,但轮廓和纹理又能形成一个整体,“黑化”的前唇让“腮部”呈现出了“矛头”的样式,简约含蓄中透露着锋芒,前卫时尚但不易过时。

内饰部分,双层中控台、碳纤维纹理饰板、游戏手柄式空调控制区、斜置独立中控屏、平底方向盘、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都很好地营造出了运动时尚氛围及科技感。若不提前告知售价,估计很多人并不会认为这是一辆顶配车型售价仅9万元出头的车,颜值在线没话说。

空间表现良好、配置实用,力求质量稳定

凯翼轩度车身尺寸为4666mm*1825mm*1483mm,轴距达到了2700mm,属同级车中的中上游水平,能带来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即便坐下三代五口之家也较为轻松,不至于让年轻人成家生子后感到车内空间吃紧。

功能配置方面,凯翼轩度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10.25寸多功能中控屏,CVT版本车型均配备驾驶模式切换功能,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车联网、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启动、LED大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便利性配置,不算花哨,但十分务实,有助于控制用户用车养护成本。

值得一说的是,凯翼轩度的零部件供应均来自博世、科大讯飞、万里扬、福耀等国际一线供应商品牌,并且在上市之前还进行过1240小时高强度耐久试验及1500000公里超长严苛路试,力求质量可靠性稳定,免去年轻用户购车的后顾之忧。

结语:良心的硬件、在线的内外设计颜值、均衡实用的功能配置,再加上如此亲民的售价,以及终身免费保养和终身整车质保的贴心政策,凯翼轩度无疑给年轻群体带来了一个周全的购车选择,让年轻不取舍、不纠结、不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