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缸+3.0T+空气悬架!这台SUV回头率超高!

2021年10月19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Coupe造型SUV竞争是愈演愈烈,而相比传统的SUV车型,很明显前者要更加的“感性”。宝马将旗下X6产品定义为SAC系列,也就是全能轿跑车(Sport Activity Coupe)。相比定位于侧重公路行驶性能的X5相比,X6则在公路性能上进化的更为彻底。

宝马(进口)-宝马X6

写在最后:

这台宝马X6是家族中的第三代车型,相比前两代车型可谓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综合实力相当强大。可以说X5车型与X6车型的车主有着完全不同的人设或者生活方式,前者追求稳扎稳打,以实用性为主的理念;而后者更愿意去解锁个性化的需求,也更加享受着驾驶这台X6车型走街串巷时,路边行人所给予的注目礼。作为Coupe造型SUV的开创者,X6车型将实用性与个性化结合的惟妙惟肖,同时在公路性能上大显身手。纵使同级竞品推出了类似的车型来抢占市场,但似乎在不少车迷心中Coupe造型的SUV却只有这台自巴伐利亚出品的BMW X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