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越野,224马力+385牛·米,大哥就得开这车!

2021年10月19日 09:0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哈喽,艾瑞宝dei~上一期我们讲述了从成都到芒康,但在我看来,真正的318美景,是从过了芒康检查站开始,这一次我是跟着哈弗和固铂一起重走了318,啥也别说了,先看吧!

这趟西藏之行的前三天,我基本每天一次核酸,现在西藏的最新规定是进藏需持有48小时之内的核酸证明才可以进藏。

然乌湖算是318上的一个靓丽的风景线,但我们去的时候是9月份,也是然乌湖水最浑浊的时候,因为夏天雪山上的雪水融化流进了然乌湖,所以你们想看翠绿的然乌湖的话,还是要等到冬天的时候才好看,但该说不说,这然乌湖的房车自驾营地正经不错,玻璃房子,这可是正经的湖景+星空房,相当奈斯!

米堆冰川是我们这一次旅程唯一近距离感受冰川的机会,这个地方车开不进来,需要把车停到外面的停车场,然后坐接驳车进入到里面,下了车之后可以选择步行上山或者骑马,哈哈哈,我上一次骑马还是在腾冲,这个小白多少有些调皮。

刚出来没多久,我们就遇到了这次进藏之路最艰难的路况。湍流的小溪配合上尖锐的碎石,这一次不仅仅考验车,同时更是对车辆的轮胎是个不小的考验。

固铂全新的AT3 LT轮胎,在满足公路驾驶静谧性以及舒适的同时,还能下道野一波,面对碎石、沙土、泥地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我们终于完成了这一次的进藏之旅,虽然这条318国道被很多人视为十分成熟的进藏之路,但是之所以每年都有络绎不绝的游客会从318这条著名的公路进藏,也正是因为路是同样的路,而不同的是欣赏沿途风景的那颗心。我们即便习惯了城市高楼林立繁华的景色,但是当我们面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时,还是会不经意的感叹出敬畏之词,其实我更愿意把沿途的风景看做是大自然给我们每一个敬畏自然、喜爱自然的人最好的礼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