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纵置四驱!这辆德系中型SUV谁不爱?

2021年10月19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上市3年之后,这一代的宝马X3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国产宝马X3基本沿用了海外车型上的设计,外观风格更显运动,且全系标配M运动外观套件。2022款 xDrive25i M 运动套装作为入门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9.28万,配置表现如何?是否值得购买呢?

华晨宝马-宝马X3

外观方面,入门车型和高配车型之间的整体差异并不大,最明显的不同在于缺失了M曜夜套件,在中网、后视镜外壳、车窗上沿饰条、前包围下护板等外观细节上存在差异。倘若介意的话,后期贴个黑色膜便可轻松解决,升级成本不会太高。

灯组光源为全LED,灯组的内部结构经过优化处理,LED日间行车灯是最新的家族样式。功能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等配置,实用性很高。

长宽高:4737/1891/1689mm

轴距:2864mm

入门车型上配备的是19英寸轮圈,造型相对运动,尺寸也不算小,但和高配车型上配备的20英寸轮圈相比,视觉效果仍要逊色一些。轮胎方面,配备的是倍耐力P7系列轮胎,规格为245/50 R19。

车尾方面,入门车型和高配车型之间的差距就更小了,不同之处在于银色的下护板以及xDrive25i的尾部标识。尾灯造型重新设计,灯腔内部经过熏黑处理,运动感更强。配置方面,前/后驻车雷达为全系标配,除顶配车型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外,其余车型均配备的是倒车影像。

内饰座舱的变化并不明显,中控屏的尺寸增加到12.3英寸,正中的空调出风口、挡把等细节之处经过了调整,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新鲜感。

多媒体系统尚未激活,屏幕无法点亮,望谅解

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效果无可挑剔,但样式实在有些过于“家族化”了。中控屏搭载iDrive7.0系统,车机系统经过本土化优化,内置了天猫精灵、QQ音乐、喜马拉雅等应用,且支持无线CarPlay。

高低配车型的座椅造型基本一致,均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入门车型支持8向电动调节以及腿托调节,相比高配车型,缺少了腰部支撑调节。舒适性配置方面,前排座椅加热为全系标配。

配置方面,入门车型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整体表现还算不错。遗憾的是,入门车型并未标配无钥匙进入功能,需花5500元选装。

动力方面,宝马X3(2022款 xDrive25i M运动套装)搭载了一台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纵置布局,匹配xDrive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

写在最后:

以豪华品牌中型SUV的身份来说,这辆入门级宝马X3的表现是合格的,在外观、配置方面并没有被高配车型拉开显著差距,里外都不会让你丢了面子。如果你对动力表现没有太高的要求且预算相对紧张的话,这辆入门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