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创Z03,凯翼轩度刚刚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1年10月19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价格太香了!合创Z03才卖13.28万元起

合创汽车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合创Z03,于10月18日晚正式上市,它的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3.28-16.8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有别于合创之前推出的合创007,合创Z03采用一套全新的造型设计,从外观到内饰都追求简约,这也是目前很多新能源汽车品牌比较流行的风格路线。

合创Z03的尺寸其实并不小,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为2750mm,而实际的车内空间也显得比较宽敞,前排座椅还能实现180°放倒。

智能科技同样也是合创Z03重点宣传的卖点,它配备了H-VIP智能驾驶互联系统,VI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可以通过语音控制ADAS功能。当然,它也配备了I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这也是新能源汽车比较常见的配置之一。

合创Z03提供两种动力,其中潮玩版和潮智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而潮智长续航版和Z潮版则搭载最大功率为16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两者峰值扭矩均为225牛·米。

同样,它也提供两种续航版本,潮玩版和潮智版的电池容量为64.6kWh,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510km,潮智长续航版和Z潮版的电池容量为76.8kWh,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620km。

合创Z03的价格在目前同级纯电动SUV中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对比此前推出的合创007,合创Z03性价比优势大幅度提升。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逐渐红火起来,如果合创Z03能够抓住这一机遇,相信也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凯翼轩度已上市,机械底子硬,还怕没亮点?

10月18日晚上,快车报参加了凯翼轩度的上市发布会,它的官方指导价位6.78-9.39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

凯翼汽车近年很少推出轿车,而轩度的上市则成为凯翼目前唯一一款燃油轿车。不过,它并没有往大尺寸发展,只是属于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

凯翼轩度

凯翼炫界Pro

轩度同样也采用凯翼的家族化风格,前脸造型跟凯翼炫界Pro有不少共通之处。而比较有意思的就是它的车尾设计,尤其是尾灯,气质上跟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166有几分的神似。

凯翼轩度

阿尔法·罗密欧166

其实,轩度内饰设计比外观还要更有亮点,设计时尚又有立体感,各种材质之间的搭配也比较好,更容易吸引年轻人的注意。

作为一个一款机械底子沿袭于奇瑞的车型,轩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并搭载源自于奇瑞鲲鹏动力的1.5T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热效率高达37.1%,匹配可模拟9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如果要问凯翼轩度的亮点在哪里,毫无疑问还是在机械方面,毕竟它有奇瑞技术的支持。对于一部分不太关注配置多少但更关注机械的消费者来说,凯翼轩度也能符合他们的需求,在同等价位当中,它还是有自己的特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