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福特家族多元化,全新蒙迪欧曝光

2021年10月19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全新蒙迪欧曝光,EVOS的轿车版本,来看福特家族多元化设计!

认识福特家轿从蒙迪欧开始,曾经的蒙迪欧也有着辉煌战绩,不过随着国内市场的竞争加剧,马丁脸并不能再持续吸引年轻人的关注,于是福特也与时俱进推出了关注度颇高的EVOS,而除了跨界产品,这台号称EVOS轿车版本的全新蒙迪欧闪亮登场,一起来看福特家族的多元化设计!

从普通运动家轿向着有点轻跨界轿跑的方向在改进,这样可能更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趋势,前脸的进气格栅配合点阵设计,更加又质感,分体式大灯与前脸融合度也非常高,总体来说很用心。

侧面来看整体还是非常修长的,所以尺寸方面可能不需要太担心,还是会比较有优势,双耳的撞色设计也是非常有味道,也显示了年轻化。

动力方面估计福特不会掉链子,大概率会采用EVOS的2.0T238马力涡轮增压四缸机,基于当前福克斯和 Kuga 的 C2 平台,而且极有可能会有四驱,当然,除了燃油版,轻混和插电估计也一样不会缺席,毕竟是一个趋势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