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法拉利SUV车型Purosangue最新谍照曝光

2021年10月19日 11:06: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据外媒消息,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户外测试谍照曝光,该车不仅是Purosangue系列下的首款SUV,也是法拉利旗下第一款SUV车型,有望于2022年得以亮相,并将于2023年对标与兰博基尼Urus和宾利添越等豪车,展开SUV市场之战。

新车作为家族当中的首款SUV车型,即便新车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是从细节上猜测,该车或将会采用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这个角度看上去和玛莎拉蒂的Levante非常的相似,加上下方超大尺寸的轮毂,从而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看上去非常的圆润饱满,超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搭配或将采用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的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法拉利Purosangue将采用全新开发的前置中置发动机,这样的动力布局也让它有了多种动力系统,其中就包括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这款车型还将支持四驱以及可调车身高度的悬挂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