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23日开启交付,极氪ZEEKR 001量产车型下线

2021年10月19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0月19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极氪品牌旗下ZEEKR 001量产车型在宁波杭州湾极氪智慧工厂正式下线。与此同时,首批ZEEKR 001的交付也将于10月23日开启。在交付之前,极氪将对量产下线的ZEEKR 001进行全检、抽检、自检、互检、专检等全方位的检测,并实现360度质量追踪和反馈。

极氪智慧工厂全面导入智能化、数字化技术,以5G+工业互联网技术,打造“透明、敏捷、智能”三位一体工厂智能制造新体系。该车间拥有300多台柔性机器人,为100%全自动化;在生产端,基于高度自动化及智能化基础,极氪为最大限度保障交付,提升工厂生产效率缩短用户提车等待时间。

与此同时,ZEEKR 001在生产过程中不断优化调整保证每台车的质量。其中,焊接生产线采用涂胶视觉引导、在线测量、超声波检查等监测系统,并利用智能自适应进行焊接控制。此外,交车之前极氪还将对量产下线的ZEEKR 001进行全检、抽检、自检、互检、专检等全方位的检测。

ZEEKR 001是一款豪华猎装轿跑,其外观拥有极夜天际前脸、光电点阵大灯、能量刀锋尾灯、弧光全景天幕等一系列颇具科技感的设计。动力上,该车搭载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680N·m的电机,百公里加速3.8秒,100-0 km/h制动距离34.5m。续航方面,ZEEKR 001最大搭载100kWh的“极芯”电池包,同时具备在理想条件下充电30分钟SOC从10%到80%的极致补能速度。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