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批“极狐”进城!让你看得见、摸得着、开着放心

2021年10月19日 11:12:06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近两年来,数家传统车企都在新能源赛道上发起了追赶,其中就包括极狐汽车。从各种信息曝光到试驾体验,这款车在媒体圈已经有了一些存在感,但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它恐怕还是很陌生。

日前,我们来到重庆南坪一个商圈,对新开业的极狐汽车门店进行了一番打望,店面位于热闹的商业街,铺面不大,但两面通透、工整精致。

极狐目前已经上市了两款车型,店里都陈列出来了:一款是阿尔法T,是一台中型SUV,去年10月就上市了;一款是阿尔法S,一款中型掀背车,今年4月上市。两款车均是长续航,NEDC续航里程最低都是480公里,最高可达700公里,价格在25-35万区间。麦格纳全球打造、超长续航、加速性能好、智能科技……都是极狐品牌目前强力打造的产品标签。

作为豪华电动车,这个价位其实比较适中,比小鹏要高一个LEVEL,但比蔚来、理想亲民,关键是产品力和服务水平是否撑得起。

我们在现场了解到,就在16日-17日这两天的周末里,川渝地区同时有三家店开业,全部都在这样的大型商圈。此前,极狐汽车在重庆和成都已各有四家门店。按照计划,截止年底,成都的极狐门店将达到8家,重庆则将达到6家。

诞生于北汽这家传统车企,极狐的节奏其实还是求稳,就是先出产品,再来拓展营销网络,这个对于消费者来说倒是好事。既然准备好了,极狐也不会只在局部爆破,而是针对性撒网。据悉,全国范围内,瞄准高端纯电市场销量占比80%以上的15个重点城市,极狐已完成了总计40家店面建设;对具有潜力的21个城市,已完成经销商端35店的建设;到今年年底,极狐计划完成全国100家店的渠道规模,覆盖超过40座城市。

9月,极狐汽车交付量为 614 台,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仅仅 1702 台。对于今年的销量情况,极狐的工作人员很淡定也很诚恳。“我们和很多新势力不一样,希望是各项工作都准备好之后,再做宣传,这也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我们预计,11-12月,极狐将迎来一波爆发。”南坪店负责人蒋总给出了他的预测。

“准备工作”不止开店,更包括服务和 补能的配套建设。以川渝为例,成都已建成 2 家服务商,重庆建成 1 家服务商。极狐 APP已经上线了成都的 8 座认证站 171 根桩,重庆的 8 座认证站 217 根桩;预计今年内,两个城市均可完成移动超充布局、卫星库的建设,成都建成一家电池动力维修服务中心。

为了增强消费者对极狐车型的了解,品牌方还举办了ARCFOX极狐沉浸式驾驶体验营——极狐行动,重庆站冠军得主刘先生获得了阿尔法T一年的免费体验权。蒋总介绍道:“首批车主是口碑成长的关键期,我们都是按照一对一的VIP标准在服务身边的极狐车主。”目前,店里可以为意向客户提供48小时的试驾体验服务。

近期,车业杂谈也对极狐阿尔法T做了一次深度测评,假如你对这台车感兴趣,可以关注我们,里面可以找到更多详细、真实的试驾感受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