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本次IPO目标估值约为200亿美元

2021年10月19日 11:3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沃尔沃拟在斯德哥尔摩上市的消息。日前,事情有了新的进展。吉利旗下的沃尔沃汽车称,公司首次IPO定价区间为每股53-68瑞典克朗(约6.1-7.9美元),目标估值约达到200亿美元。

汽车之家

这显然不是一个小数目,然而有消息称,本次IPO的最高估值或许能够达到230亿美元,同时,这也或将成为本年度欧洲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随着汽车市场的持续快速发展,沃尔沃本次推进IPO的决定标志着品牌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不仅能够使沃尔沃汽车的股权结构多样化,还可以促进公司的持续转型和发展,巩固其在高端汽车市场的地位。该工厂未来将会生产

近日,沃尔沃可谓是有着非常活跃的表现,其刚刚于10月18日与吉利控股集团达成协议,全资收购了后者旗下的中国路桥工厂。据悉,这座工厂将会对沃尔沃在国内市场的产能起到加持作用,该工厂内将生产沃尔沃XC40、沃尔沃XC40 Recharge以及极星2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