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增势迅猛 大众集团公布Q3销量

2021年10月19日 11:3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大众集团发布了第三季度汽车销量数据。第三季度,大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197.29万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减少了24.5%。大众集团在中国(包括香港)和欧洲销量的同比降幅严重影响了全球整体销量。但是,当季度,大众全球电动汽车销量为12.21万辆,同比上涨108.5%;其中,中国地区的销量涨幅达到315.2%。

汽车之家

大众集团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在第三季度大涨,为12.21万辆,同比增长了108.5%,创下了新纪录。其中,中国市场加速增长,三季度交付2.89万辆纯电动汽车,而上半年的交付量仅为1.83万辆。今年前9月,大众全球纯电动汽车交付量达到29.31万辆,同比增加了138.2%。今年前9月,大众共交付了24.6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比增长133%,也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

汽车之家

从地区来看,2021年1月至9月,大众在欧洲交付了20.98万辆纯电动汽车,占据了欧洲约26%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大众在美国交付了2.73万辆纯电动汽车,占据了美国约8%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份额。

在中国,大众前三季度交付了4.72万辆纯电动汽车,占大众全球纯电动汽车交付量的16%。在第三季度,大众在中国市场加速增长,在华纯电动车销量占其全球电动车交付总量的24%。

从品牌来看,2021年1月至9月,集团核心品牌大众向客户交付了16.78万辆纯电动汽车(占57%),紧随其后的是奥迪(5.28万辆,占18%)、斯柯达(3.21万辆,占11%)、保时捷(2.86万辆,占10%)和西雅特(8,800辆,占3%)。

<a href=一汽-大众 ID.4 CROZZ 2021款 曜夜首发两驱版">

一汽-大众 ID.4 CROZZ』

<a href=上汽大众 ID.4 X 2021款 Pro 极智长续航版">

上汽大众 ID.4 X』

前三季度,大众纯电动汽车销量Top5的车型分别是:大众ID.4 (72,700辆)、大众ID.3 (52,700辆)、奥迪e-tron (36,100辆)、保时捷Taycan (28,600辆)和斯柯达Enyaq iV (28,2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