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涡轮增压V12?法拉利新旗舰车型谍照

2021年10月19日 11:4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法拉利全新旗舰跑车继任者的早期套壳研发测试车谍照(俗称“骡车”Mule car)。根据外媒的谍照提供者称,这台测试骡车在加速时有很明显的涡轮增压的声音,这不禁让人推断,法拉利全新旗舰车型或将会采用带有混合动力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全新车型的套壳测试车谍照』

根据路试谍照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LaFerrari(参数|询价)的外壳,并且该外壳样式和此前发现的,即将在11月5日发布的法拉利Icona系列车型的早期测试车近乎一样。无论是前包围中间被打通的样式,还是带有五孔螺栓的轮圈造型,甚至是车尾部双边共四出的假排气和中置双出的隐藏排气等部位,几乎完全一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法拉利Icona Ferrari复古车谍照』

但是法拉利Icona系列车型即将在11月15日发布,并且也有外媒拍摄到了已经拥有量产外壳的测试车路试谍照,所以显然法拉利没必要再用回骡车套壳测试车。根据谍照拍摄者称,该套壳测试车的发动机发出了非常明显的涡轮增压的声音,而即将发布的法拉利Icona系列将采用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以上细节均让我们推断,该测试车将会是法拉利全新旗舰车型,也就是LaFerrari的继任者。毕竟对于这个级别来说,不使用V12发动机好像就是差了那么一点意思,所以为了提高性能,混动加V12再加两个涡轮,完全可以胜任旗舰车型的动力系统。

目前来看,可以肯定的是全新车型依旧会采用中置发动机的设计,性能也肯定比LaFerrari甚至是目前最强大的SF90更加强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法拉利在电动化时代的中期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