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全新MPV谍照曝光!11月亮相,配侧滑门,提供两种动力

2021年10月19日 11:54: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根据规划,岚图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包括代号为“H56”的MPV和代号为“H53”中型轿跑车。近日从岚图官方获悉,岚图第二款车型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预计该车为代号“H56”的MPV车型。岚图H56定位高端MPV,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新车将在2022年上市。

岚图全新高端MPV谍照曝光11月亮相 提供两种动力-图1

岚图全新高端MPV谍照曝光11月亮相 提供两种动力-图2

岚图全新高端MPV谍照曝光11月亮相 提供两种动力-图3

岚图H56(MPV)基于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打造,将采用孚能科技的590电池模组,电芯能量密度超过275Wh/kg,预计可以实现20分钟充满。相比之下目前特斯拉Model Y大众ID.6系列、蔚来ES6的电池能量密度普遍在160-175Wh/kg左右,预计新车纯电版车型将会拥有较高的续航里程,有望突破600km。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高端新能源MPV领域还处在空白阶段,从已知的消息来看,明年除了岚图外,极氪也将推出纯电动MPV,两者也将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相比之下,岚图MPV会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动力,对于细分市场的抢占更加有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