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估值高达230亿美元 沃尔沃汽车首次公开募股定价

2021年10月19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路透社获悉,沃尔沃汽车首次公开募股定价,每股将在53至68瑞典克朗之间并其估值可能高达230亿美元。沃尔沃汽车本月表示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29亿美元,并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吉利正在与多家银行进行讨论,目标估值约为200亿美元。

沃尔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IPO将使该公司的估值在1630亿至2000亿克朗之间,该公司股票将于10月28日开始交易。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在发行招股说明书时表示,我们对北欧投资者的兴趣非常浓厚。此外,沃尔沃财务主管Bjorn Annwall补充道,预计发行新股将为其提供约250亿克朗的交易成本前总收益,这将确保我们可以继续执行我们现有的计划。

NordLB分析师Frank Schwope表示,我对估值初步评估更为保守,我认为他们实现这一估值的能力取决于Polestar极星,Polestar极星是一家非常有前途的公司。另外,该品牌上个月表示将通过与Alec Gores和投资银行Guggenheim Partners合并上市,企业价值为200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