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定位中高端的MPV 明年上半年上市 东风风行M4路试谍照

2021年10月19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此前,我们曾发布了东风风行全新MPV的申报信息,新车有望被命名为东风风行M4。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东风风行M4的谍照,风行M4基于风行的“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在设计方面采用了“锋动力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从外观设计来看,东风风行M4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锋动力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是东风风行推出的首款中高端MPV。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新车车头略微采用下沉设计,使外观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在尾部方面,东风风行M4采用了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整体设计极具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达到2900mm,提供6/7座布局。

东风风行M4与广汽本田奥德赛的车身尺寸对比(供参考)
 东风风行M4广汽本田奥德赛
长(mm)48504847
宽(mm)19001820
高(mm)17151702
轴距(mm)29002900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全新MPV基于“超级立方EMA架构”技术打造,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8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