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Forte官图发布 配GT-Line运动套件

2021年10月19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新款起亚Forte的车型官图。新车可以看作是新款起亚K3的姊妹车。外观上,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Forte整体设计和新款K3高度相似,前脸为家族经典的虎啸式设计风格,两侧大灯内部提供了双条三段式日间行车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GT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前/后包围、轮圈设计更有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新车最亮眼的设计是尾灯,尾灯灯组内部同样提供双条三段式灯带,和前日间行车灯形成了呼应。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和新款K3保持一直,提供指针液晶混合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打孔三幅式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美版Forte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选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9马力和204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