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 2022款宝马X4售45.59万起

2021年10月19日 14:10: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 近日,宝马官方宣布,2022款宝马X4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与内饰都有变化,此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45.59万-55.29万,具体内容详见下文: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双肾”中网,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个性张扬,如果是曜夜版车型则还带有黑化处理,可以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感。前大灯的整体轮廓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内部灯组进行了微调,LED日间行车灯的折角也变得锐利了很多。

侧面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样式,经典的轿跑SUV设计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双五辐轮运动感很不错,与之匹配的是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前轮规格245/40 R21,后轮规格275/35 R21。

车尾方面,新车变化很小,只是调整了下包围的样式,黑色饰板的面积更大了,基本覆盖了整个牌照区域,底部还配备了扩散器装饰,造型非常有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最明显的有两个地方,首先是中控显示屏由10.25英寸扩大至12.3英寸(M运动型),再就是空调控制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与全新一代3系类似,质感有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分高、低两个版本,低功率版(25i)的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300N·m,高功率版(30i)最大功率245Ps,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依然采用8AT。

编辑点评

2022款宝马X4的变化主要是换装最新的前脸,以及部分车型内饰换装更大尺寸的显示屏,其它也就是部分细节做出了微调,整体变化并不算特别大,算是中规中矩的中期改款。对于国内的用户来说,宝马X4只是小众车型,适合那些追求个性前卫的小资青年,而这些人家里肯定不会只有一台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